close

唉....現在賺錢真的真的真的好辛苦.....

其實我一直也有當家教(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小學生)

原本我一直認為當家教很容易,因為不是太辛苦

(雖然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是很懶惰)

但是星期一的時候

我去了一個新的小朋友家中補習

那個小朋友還蠻可愛的.......

小朋友的程度也不錯,大部分的問題她都懂

但是問題便是那位小朋友的媽媽(一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是一個勢利的人)

一進門口,連鞋子還沒有脫(她的家是進門要脫鞋的)

她便在問我在那裡唸書,在那間學校畢業等等一連串的問題

而且連一杯水也沒有(之前的家長也會給一杯水)

還不停以做作業為名來測試我的英語程度(我是英語學校畢業的,一定會比你的程度好)

而最令我感到不舒服的就是:

那位媽媽居然在我為她女兒講解的時候

站在女兒的後面,一直在看,完全有一種比人監視的感覺

之前就算家長在家,也不會一直站在子女的後面看

而且薪水又不高,只是$80一個小時

如果你覺得我的英語程度不夠好,那你就自己幫女兒溫習

不要再請家教了!!!!!

我不想再受你的氣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e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