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暑假的時候在一間百貨公司打工
剛開始的時候還ok
但到了最近便開始有點變化了
作天,有一位客人到我所任職的部門購物
以下是我和她的對話
客人: 這個包包有沒有其他顏色?
我: 小姐,對不起,這個包包只有一種顏色
客人: are you sure?
我: sure
就在這個時候她開始發脾氣了
客人: 你一定知道這個包包沒有其他顏色?為什麼你不去查清楚?
其實我們店內有的包包已經全都show了出來,而且包包又不是多,根本沒有可能不記得
再加上我已經工作了兩個月,沒有理由會不知道
客人走了之後
其他的同事說她還說了一句: 怎麼會有這樣懶的人?
簡直豈有此理!!!!!!
你只是一個客人,明明沒有其他顏色又不信.....
你以為你是誰啊?????
明星來購物也沒有你這麼煩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e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